19

走了

【旭润】我赌你的心(这是梗)


其实还想了副标题,比如“看夜神如何强势掰弯干弟弟”,或者“耿直魔尊在被兄长的套路上一往无前”,哈哈!正邪配不配?龙凤成一对(^o^)/二凤追妻写过了,来个大龙追凤试一试。


【古风江湖】魔教尊主凤×正派公子玉,私设ooc


[龙凤馅和好了,慢慢来几个甜饼]魔尊旭凤劫持夜神润玉,本想拿他当个护身符,结果倒被他缠上了,甩不掉跑不了,某日旭凤忽然发觉,怎么好像自己被润玉绑架了一样……


[大龙强势追凤]一个身负血仇的邪派魔尊,一个矢志不渝的正派公子,一路险阻,擦出爱情火花?……不,不是擦出来的,是润玉榨出来的……


——夜神,你可知自己是拿命在赌?


——知道。


——我要它,因为他本就是我的剑,可你,拿命赌它,值得吗?


——我赌的不是剑,是你的心。



来自润玉台词的梗:“我希望你能像从前一样,无忧无虑,快活自在,我希望,你能像我初遇你时那样,你明白吗?”
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,烦请告知,再行商议。



[关于题材]依然是古风江湖小故事,有懵懂情愫,有个人恩仇,有些许波折,有龙凤甜饼,应该还得有车……


[关于润玉]我很喜欢天帝玉,好想写一个A爆了的大龙啊 \(*T▽T*)/ 然文笔有限,估计写不出,但一定让润玉做掌控全局的人~


另:如有私设ooc引起看文不适,我先抱个歉噢~


又是小众题材,估计又要凉了,于是我告诫自己:不忘初心、莫做奢求,只期待喜欢看我文的小伙伴能来评论互动一起玩~(^з^)-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讲个冷笑话

看标题括号里,常规应该是“梗”字,为啥多了“这是”?

因为去掉这俩字就成“心梗”了……



评论(24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