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走了

【旭润】小神仙(梗)可能是假的


“此时情绪此时天。无事小神仙。”


*江湖AU,连载,私设ooc ;

*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,烦请告知,再行商议。


云山小神仙,年少出师,修忘情道,管不平事,成名不久却又绝迹江湖。

时隔数载,九霄云宫少主,初出江湖,寻仙姿神影,遇清风朗月……


——旭凤,你我做不成朋友。我修的是忘情道,不想恨,也不该爱,莫再纠缠了。

——润玉,在江湖,修不来忘情。你若不想恨我,就爱上我,世仇难了,唯爱恨可解。


二人牵绊同行,祸事不断……


*人设(大概是)

润玉:摒弃过去的自己,隐于江湖。说着人已故、事已了,可面对旭凤,依然心有芥蒂。不想理他,却被纠缠;不想管他,却又惦念。断赤霄、弃冰魄,想要斩断念想、释怀过往,可总被旭凤说中心事。

旭凤:少年时见一仙姿身影,念了多年。初出江湖,见到润玉时,一眼入心,百般纠缠、示好追随,一腔痴情尽付。隐瞒、算计,都无妨,九霄云宫的债,我来偿。愿此后清风朗月,我暖你生生世世。


*19脑补的人物原型是,前期维护兄长的火神凤×后期很有气势的天帝玉。不过造型还是更喜欢魔尊凤,于是写的时候给旭凤扎起了高马尾,也给润玉换了几身夜神时候的衣服。最后还是要带着点儿江湖气罢,都是年轻人。


*结局应该会he吧,旭凤会开解润玉,自己背负起过往罪责也没关系;润玉要维护旭凤,哪怕与全天下为敌也在所不惜。

通篇尽量轻松些,19的文平直无华,字句简单粗犷,没啥漂亮句子,也就讲个故事。



不想坑



评论(3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